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露露的服務項目介紹







生命裡有許多種相遇,而最美好的,莫過於在愛裡相遇...

每每感受到新人那恩愛甜蜜的模樣,露露 就更堅定地告訴自己,一定要用最大的熱情、最高的品質來服務每對新人,來完成每個幸福任務!!


 服務內容  
  1. 專業主持人的全場主持服務及相關引導(詳細婚宴流程請點我
    絕非一般餐廳的司儀形式,而是真正地瞭解新人的愛情故事,再依照新人的個性、喜好進而設計相對應的主持模式,讓賓客感到親近自在又愉快。
  2. 協助新人、工作人員與飯店間的協調,並且依照婚禮流程表確切掌控時間與執行事宜;確認活動中之道具、禮物,以及其他婚禮中之大小事務。
  3. 婚宴當天的採排,並引導新人如何進場。
  4. 免費贈送:婚宴流程企劃、活動設計及執行。

 備註  
  • 婚禮主持人為1人,由 露露 全程主持。
  • 婚宴流程企劃包含:進場安排、遊戲&活動安排,音樂&婚禮小物&活動道具&活動禮物之相關建議等。
  • 婚宴前一個半月,新人需親自碰面1次洽談流程,之後則可透過 MAIL、LINE或電話隨時聯絡,並更新流程。
  • 主持人將於婚宴當日提早1小時至婚宴會場綵排。
  • 婚宴當天僅管超時亦不會額外加價收費哦!!
  • 台北縣市(偏遠地區除外)不另收車馬費,外縣市則酌收車馬費,謝謝。
  • 若有確定檔期者,請先預付5成訂金,以利保留,謝謝。 (匯款完成才會保留,若事後取消則訂金將無法退還哦!);並請於婚宴當日以現金結清尾款,謝謝。


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


露露 LuLu 

0972-907-040
guomandy.tw@gmail.com 
Line ID:  lucy-ma-kkl  (皆為英文字)
Blogger: http://luwedding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