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【婚禮後記】20140301@新莊晶華亭




2/11第一次透過 LINE 與新郎聯絡,得知婚宴將於 3/1 舉行,因此等同於必須在這10幾天內就敲定流程;所以立馬相約新人於大年初一就開工談流程(笑)

2/19與新人初次見面,新人非常客氣地遞上一盒喜餅給 露露,當下心裡一整個溫暖無比。

而新人的個性也非常的直爽、大方,印象中我們花不到一個鐘頭就搞定流程;並依照新人宴客的桌數,可與賓客親友互動的模式,希望呈現的氛圍都一一納入考量,也特別設計了一段遊戲讓新郎獨秀主持 (因為新郎曾學習相關的主持課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前一天,新郎臨時通知 露露,告知長輩們其實很期待能看到他們的成長影片,於是他們決定要臨時趕工製作,並且想設定於第一次進場前撥放。
露露 瞭解長輩的期待,更感動新人的孝心!!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新人的要求。



婚禮當天,露露 看著雙方家長於觀賞影片時所流露出的喜悅與激動,內心也有說不出的感動,於是特別在雙方主婚人與新人於台上準備要敬酒答謝賓客前,小小地安排了一段謝親恩的橋段,並邀請新人給予最愛的父母親一個深深的擁抱,來表達平時不擅或不常說出口的愛。

 

眼看著這對新人,真的很替他們開心,也讓 露露 更明白,就是在這麼充滿愛的家庭裡,才會有如此體貼又大方的新郎與新娘。

在此,恭喜並祝福新人們能永遠恩愛甜蜜,圓滿順利。

最後,也要感謝我的好同學 小鳳 特地前來支援,還幫我側拍了二進前忙碌的狀態 XD



本文同步發表於 悠創家樂活整合服務



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

露露 LuLu 

0972-907-040
guomandy.tw@gmail.com 
Line ID:  lucy-ma-kkl  (皆為英文字)
Blogger: http://luwedding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